close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那天妳在雨天和我相遇 

那句妳好嗎

對我來說 都是一根刺 

明明我已經說好要放下妳

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妳告訴我 妳跟愛娘打算結婚了 我可以給妳什麼反應?

雖然我笑著祝福妳 但妳知我在妳走後流了不少淚嗎?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那天妳走後 我終於忍不住悲傷走過每個有妳的地方 

從前的咖啡店

第一次接吻的天台 看著身邊一對對愛侶 

才發現 原來已經單身了三年

明明說好了要放下 

為什麼閉上眼總是妳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為什麼妳要和我相遇 

為什麼妳要告訴我妳結婚了?

為什麼明明說好放下了 妳的身影更清晰?

為什麼想起妳 我的眼淚總是不爭氣的落下來?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我還記得過去所有甜蜜的片段

那個在天台上確定心意的夜

那個情人節在京都塔上說愛妳的夜...

為什麼我們最後都會分開?

妳知道嗎?山本彩的初戀就是妳啊山田菜々!

每一段路就刻著我倆的回憶為什麼現在只有我一個在走?

說好的永遠 是我做錯了嗎?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這些年來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習慣失去了妳

到妳結婚那天 看見了妳身穿白衣

我多麼希望站在紅地氈的終點的人是我

既然我沒法給妳幸福 那麼最少讓我知道妳很幸福

我想這生我倆不會再相遇 

我亦打算離開這片熟悉的土地 離開有妳的世界 展開我的生活若有幸 

我希望在另一個時空 仍聽能到妳說 おかえり さや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